云上思维

欢迎来到[云上思维——Think·Online],由此开启互联网时代。周一至周五,探讨另类的思维与创意。周末将综合每周论谈,思维永不遗落;不定时还有优美的经典文章,敬请期待。

粉丝经济是什么?

粉丝经济是很多老板都在关注的,那什么是粉丝经济呢?在粉丝经济中,①需要;②喜欢;③崇敬,是粉丝的核心。除此之外,通过活动或是其他方式得到的“粉丝”,都不属于粉丝经济。也就是说,只有自己的产品或是文化做到了“大众需要”、“大众喜欢”、“大众崇敬”,才能够获得真正的粉丝。可以说,如果做不到粉丝能骄傲的说出“我是XX粉”,那么这个产品和文化就是失败的。而粉丝的“经济”,实则是通过粉丝对产品的热衷进行口碑营销,充分利用粉丝的推崇心理进行群众推广,迅速打开市场。所以说,做一个有信用、有追求、有道德的企业是粉丝经济的根基,反之任何的错误都可能被互联网放大化,在大量掉粉的同时,也就别谈什么经济了。——By云上思维

评论

热度(6)